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三月講座】銀髮族居家芳香照護講座 3/25一起來關心家裡的長輩!

在國外,芳香療法運用在老年人照護已經行之有年,而且越來越普及化。
許多臨床用油的結果都證實,正確地運用精油的確能幫助紓緩許多老年人身心方面的問題,不但提升他們的生活品質,也能有效降低不必要的醫藥費用支出。

然而老年人的身體狀況與生活自主性都有別於一般成年人,
所以在針對老年人運用精油時,有一些條件必須特別注意,
原流學堂將在3月25日舉辦一場銀髮族居家照護講座,
原老師和Leona老師將針對老年人日常的需求,教您如何簡單地運用精油和特殊按摩手法幫助家中的長輩擁有更舒適的生活。

3/25 週日的午後,歡迎您到原流學堂來,
我們一起來關心家中的長輩們吧!






講座大綱:
  • 芳香療法與老齡照護
  • 老年人常見的身心症狀與用油技巧
  • 老年人的用油安全須知與禁忌
  • 適合老年人的居家按摩手法示範與練習 
講座時間:2012年3月25日 (週日) 2:00~4:30pm
地點:原流學堂 - 台北教室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5巷11號1樓)
費用:NT$1,500/人 (費用含上課講義、Aromata純淨花園按摩油40mL一瓶+Aromata香蜂草純露40mL一瓶)

報名方式:
1. 請將講座費用轉帳至原流帳戶:
戶名:原流國際有限公司
第一商業銀行(代碼:007) 民權分行
帳號: 147-10-128738

2. 將您的姓名、聯絡電話以及轉出帳號末五碼email至 aromata@gmail.com

* 原流學堂保留更改或/及取消活動時間之權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