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關於Kurt Schnaubelt, PhD.


Kurt Schnaubelt, PhD

寇特.史納伯特博士畢業於德國慕尼黑工業大學,已經出版好幾本芳香療法的專書。其中「進階芳香療法」一書是歐美許多芳療課程的經典教科書,剛開始以德文於1995年出版,之後又出了日文版。他最近期的出版作品「植物的療癒智慧」一書(中文版由世茂出版社與原流學堂共同合作),帶領讀者們探索芳香療法的生物學基礎。

Kurt老師是美國太平洋芳香療法學院(Pacific Institute of Aromatherapy; PIA)的創辦人(1983成立)及科學研究總監,是全美第一間全心投注於芳香療法的研究機構。身為國際知名講員,Kurt老師曾受邀參加許多論壇如加拿大芳療師協會CFA、德國芳療師協會Forum Essenzia、英國國際專業芳療師協會IFPA、美國整體芳療師協會NAHA,以及大型國際研討會例如國際香料與香精會議(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Flavor and Fragrances)和全球藥用及芳香植物會議(World Congress of Medicinal and Aromatic Plants)等。

在他跨足正統科學與芳香療法之間的能力範圍內,Kurt老師參與過多項國家資助及私人贊助的發展計劃,也因此有機會能直接接觸到全世界最卓越、針對芳香療法的精油製造商。他也透過每年由PIA學院帶隊到普羅旺斯舉辦的學習之旅,與法國當地的精油製造商關係密切。

Kurt老師所主持的太平洋芳香療法學院是全美最頂尖的芳香療法教育學校,至今已有上萬名學員自該學院畢業。PIA所舉辦的芳香療法課程架構與內容提供了學員之後前往許多國家進修其他課程的基礎,並且每兩年會在美國舊金山舉辦國際芳療研討會。


太平洋國際芳療學院同時也有提供進階訓練課程,以科學研究為實證基礎,教導整體的療癒方式。這項進階訓練課程已被美國大型連鎖醫院採用,作為內部臨床專業人員的芳療訓練教學課程。

No comments: